当前位置:首页>调查研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月清、贺晋一行来我旗调研九年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9-07-04 19:47:00  文档来源:绿色乌审报  作者:
    7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月清、贺晋一行来我旗调研九年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满都呼、副主任何乌兰,旗政府副旗长李宏亮及其他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我旗查汗淖尔学校、嘎鲁图学校、蒙古族实验小学,实地查看了校舍建设、功能部室配备、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并就教育投入均衡、师资配置均衡、管理水平均衡、办学条件均衡、教育质量均衡等情况与学校负责人进行交流,以点带面对我旗学校的九年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进行了了解。
  下午,在乌审旗政务中心,何乌兰主持召开座谈会。旗政府副旗长李宏亮出席会议,旗人大教科文卫、教育体育局、财政局、住建局、人社局、编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张月清就此次调研的目的及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李宏亮就我旗开展九年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月清对我旗九年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予以肯定,并指出,教育发展是百年大计,相关部门要积极探索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相关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互相配合、补齐短板、统筹推进,切实贯彻落实义务教育“三个增长”,切实推动义务教育全面均衡发展,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再上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