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调查研究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深入乌审旗开展立法调研

发布日期:2019-05-22 21:31:00  文档来源:  作者:
    5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刘振怀率调研组深入乌审旗,就《鄂尔多斯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修改稿征求意见稿)》开展调研。
  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吉日格勒主持召开《鄂尔多斯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修改稿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座谈会。旗政府有关职能部门、经济开发区、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及部分旗人大代表参加会议。会上,与会人员积极讨论发言,围绕条例内容,从自身角度和实际工作出发提出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刘振怀对大家的建言表示感谢。他说,大家在今天的调研座谈会上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为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法规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将对本次立法调研收集到的问题、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逐条进行认真研究,有针对性的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并进一步修改完善法规文本,通过立法切实推动相关问题的解决,也希望社会各界人士通过多方渠道继续对条例草案提出修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