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调查研究

市人大调研组深入乌审旗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15 23:27:00  文档来源:绿色乌审报  作者:
    3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评一行到乌审旗检察院就加强侦查监督、维护司法公正专项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市检察院副检察长贾昌兵、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吉日格勒陪同调研;乌审旗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左晨光及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左晨光检察长关于加强侦查监督、维护司法公正专项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乌审旗检察院侦查监督工作中的亮点,并就存在问题提出建议意见。调研组人大代表及相关领导就检察工作与乌审旗检察院班子成员进行了充分交流。
  王评指出,近年来,乌审旗检察院院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双语检察工作亮点纷呈,紧贴人民群众实际需要,人大将全力支持检察机关工作。下一步,乌审旗检察院要在发挥有效监督方面进行更深入的探索,积极融入扫黑除恶、三大攻坚战、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等重点工作,加强检察宣传,提升司法公信力,切实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随后,王评副主任一行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视频接访室、图书荣誉室、检察融媒体工作室、在建的生态检察教育基地等,详细了解了乌审旗检察院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和检察业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