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调查研究

市人大常委会贺晋一行深入我旗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9-03-14 23:34:00  文档来源:  作者:
    3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贺晋一行深入我旗对《全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开展情况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进行专题调研。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吉日格勒、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巴音青克乐及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旗民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我旗南丁社区、席尼喇嘛故居、陶尔庙嘎查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召开了汇报座谈会。会上,巴音青克乐汇报了我旗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旗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会议由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吉日格勒主持。
  调研组一行对我旗关于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旗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紧围绕“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主题,认真总结、深入挖掘这些年来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同时研究采纳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做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工作。
  参加会议的还有旗委办、政府办、民法委、政协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民委、教体局、文旅局、财政局、发改委、农牧局、各苏木镇相关负责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