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调查研究

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樊坤调研旗级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2-07-20 15:42:00  文档来源:  作者:
  2022年7月19日,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樊坤带领旗人大选任联委负责人调研旗级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先后实地查看市政道路提升项目、嘎鲁图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核酸实验室建设项目、旧城区拆迁空地改扩建项目等在建或已完成项目。
  樊主任一行在嘎鲁图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建设现场,详细询问了招投标、规划设计、施工安排等情况。樊主任强调,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施工,确保如期完工,让群众过上更高品质的美好生活,有效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市政道路提升项目现场,针对拆迁、征地遇到的问题组织旗自然资源局、住房保障综合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现场办公,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协调联动,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通力配合,切实解决疑难问题保证施工进度。
  在核酸实验室建设项目现场,认真查看了移动核酸检测车的各项功能区,樊主任强调核酸检测在此次疫情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移动核酸检测车的顺利启用不但大力提升了医院大规模核酸检测的能力,也为我旗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旧城区拆迁空地改扩建项目现场,看到已改建成的临时停车场,樊主任指出,老旧城区拆迁后建成临时停车场,把公共资源合理利用的同时有效的缓解了群众停车难的问题,充分的体现了民生实事项目的“短平快”、“小即可”实现“花小钱办大事”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