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观看警示教育片 警钟长鸣促廉洁

发布日期:2019-07-17 15:57:00  文档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7月15日,乌审旗人大机关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一抓到底正风纪》,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严肃深刻的政治、责任、纪律、作风教育课。专题片对秦岭违规建别墅问题及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报道,特别是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方面进行了深度剖析,令人警醒,教育深刻。
  会议要求大家切实把讲政治摆在首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必须从秦岭违建问题中汲取教训,要始终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要加强政治学习,加强理性修养,防微杜渐,拒腐防变,踏实工作,认真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