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何乌兰深入图克镇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19-01-30 08:28:00  文档来源:  作者:王兴翠
“快过年了,我们代表旗委、政府来看望你,祝你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1月27日上午,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乌兰一行在图克镇人大主席哈斯达来及村支书杜治权和张拴成的陪同下深入图克镇走访慰问退役士兵和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祝福。何乌兰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大牛地村困难老党员李忠堂,呼吉尔特村退役士兵王加民,葫芦素村退役士兵杨永前。每到一处,何乌兰主任都和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通过政府帮扶和自身努力战胜困难。何乌兰还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时刻把困难党员、贫困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给予更多的关心和爱护,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好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过一个温馨、快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