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栗秀峰深入嘎鲁图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31 09:07:00  文档来源:  作者:燕润兵、安格尔
  1月25日,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栗秀峰深入到嘎鲁图镇呼和淖尔嘎查、呼和陶勒盖嘎查、布寨嘎查和世嘉B区等地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分别为1个老党员2个退伍军人及1个贫困户送上了浓浓的春节祝福。
  在贫困户宝音达来家,栗秀峰深切地询问了因病致贫的原因,现在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勤奋努力,走出一条持续、健康的脱贫之路,同时对帮扶责任单位旗住建局的陪同人员叮嘱到今后要继续加大对该户的帮扶,实施更加精准的帮扶项目,让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尽快脱贫致富。
  栗秀峰在老党员孟根其其格、退伍军人嘎拉达来、康继明家慰问时,了解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今后一定要一如既往地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军人的优良革命传统,为嘎查社区的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通过春节前走访、慰问,使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旗人大财经委燕润斌、安格尔,嘎鲁图镇人大主席罗瑞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