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乌兰持续强化包联集中隔离点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2-10-26 08:53:00  文档来源:  作者:白龙飞
  集中隔离是守住疫情防线的关键一环,做好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为确保隔离点各项防疫措施科学规范、落实到位,近日,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乌兰持续强化对包联集中隔离点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10月22日,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乌兰对包联隔离点房间设置、物资配备、封闭管控、人员值守、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和指导。


  何乌兰看望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并送去慰问品。

  10月25日,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乌兰、旗人民政府副旗长马丽杰及旗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对乌审召镇隔离点餐饮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进行督查,重点围绕环境卫生、从业人员健康检测、原材料贮存、餐饮具清洗消毒、送餐过程等环节进行全面检查。督查过程中还了解了疫情防控其他环节工作开展情况。


  10月26日,旗委书记王健督导检查乌审召镇隔离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旗领导周帅、马亚栋、苏庆溥、何乌兰、越振荣、赵慧、赵雄伟参加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