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乌兰一行赴乌审召镇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2-10-26 08:49:00  文档来源:  作者:白龙飞
  10月25日下午,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乌兰、旗人民政府副旗长马丽杰深入乌审召镇疫情防控隔离点、乌审召市场监督管理所、浩勒报吉村委、马文化体验基地等地开展调研。旗市场监督管理局、旗文旅局、乌审召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疫情防控隔离点,调研组全面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对隔离点餐饮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督查。在市场监督管理所,对人员编制、日常工作、新所选址等情况进行了解。在浩勒报吉村委,同村委班子成员及旗市场监督管理局驻村工作人员共同商讨村集体经济发展、矛盾纠纷预防化解等相关工作。在马文化体验基地和青少年研学基地,参观了《乌审走马文化展》《毛乌素传统柳编工艺展》及在建《毛乌素牧民住所变迁展》三个主题展厅,并对基地规划建设提出建议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