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旗人大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28 08:25:00  文档来源:  作者:盛敏
  
  10月28日,旗人大机关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市、旗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要求,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就是要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全文研读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特别是要学懂弄通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结合实际工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内蒙古的“五大任务”,把自治区、市、旗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要求落实在具体工作中,围绕“五个乌审”发展任务,扎实做好监督、代表等各项重点工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新代的赶考路上交出一份优秀的答卷。
  会议还对当前疫情防控、年底实绩考核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