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旗人大常委会开展民生实事项目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3 08:21:00  文档来源:  作者:盛敏
  为切实推动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10月24日、11月1日-2日,旗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民生实事项目建设视察调研活动,全面了解旗苏木镇两级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加快进度,确保如期完工。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满都呼,副主任肖治宽、樊坤,各委办主任及相关部门参加视察调研活动。
  市政道路提升项目巴音路施工现场

  嘎鲁图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康泰小区建设现场

  无定河镇河南学校硬化绿化项目

  农村牧区清洁供暖项目苏力德苏木现场

  图克镇肉牛肉羊养殖补贴项目

  乌兰陶勒盖镇为老服务中心建设项目

  农村牧区饮水安全及节水灌溉项目乌审召镇现场

  农村牧区公路建设项目苏力德苏木现场

  在实地走访和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旗今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效,针对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樊坤指出,民生实事项目关乎民生福祉和城市发展,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将民生实事项目作为回应民众关切、保障民生需求的重要抓手,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上高度统一、行动上高度自觉,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让民生实事项目真正惠民利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