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四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11-14 08:40:00  文档来源:  作者:

  11月14日,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四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交流会,机关全体在家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乌审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内蒙古的宣讲报告会精神,并集中观看了党课开讲了第一期《党的光辉历程》。会上还围绕“四史”学习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四史”教育对于推动理想信念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人民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具有重要意义,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持续强化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名合格党员的必修课,把“四史”学习教育同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紧密联系人大工作实际、紧扣岗位职责,学史力行,把学习体会、学习成果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将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求落到民生方方面面,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