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乌兰深入责任区调研疫情防控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4 16:14:00  文档来源:  作者:白龙飞
  为全面压实包联责任区疫情防控及文明城市创建责任,11月23日,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乌兰深入包联嘎鲁图镇区责任区调研疫情防控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何乌兰首先来到责任区所在社区文苑社区调研社区工作开展情况。在社区临时办公场所,何乌兰认真了解新成立社区基本情况及现阶段各项工作运行情况。她指出,社区刚刚成立,要抓紧做好人员配备、办公场所设置等相关工作,当前要重点抓实抓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充分发挥社区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


  何乌兰又先后到责任区各包片单位实地了解疫情防控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她都详细听取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认真了解工作推进中存在问题,并现场予以协调解决。何乌兰强调,各责任单位一定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及文明城市创建责任,全面摸清片区人员底数,尤其要掌握重点人群情况,配合社区开展好“三清行动”,要进一步明确派出网格员职责分工,确保网格员有目标、有任务,要认真做好紧急情况演练、物资保障配送等相关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要持续做好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各项日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