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12-16 10:02:00  文档来源:  作者:白龙飞
  12月16日上午,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研讨会。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在家班子成员参加研讨。旗第二巡听旁听工作组到会指导。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提名人选谢治瑞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党组成员依次进行研讨发言。

  旗第二巡听旁听工作组组长边良对研讨情况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研讨准备充分,程序严谨,是一次成功的、高质量的集中研讨学习。希望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始终坚持中心组学习的正确政治方向,充分发挥中心组学习的标杆作用,注重推动中心组学习的成果转化。

  谢治瑞表示,将按照巡听旁听工作组要求,认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转观念、敢作为、树形象,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