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乌兰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农村疫情防控督导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10 08:42:00  文档来源:  作者:白龙飞
  1月10日,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乌兰深入联系点无定河镇大石砭、小石砭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和脱贫户,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新春祝福,并督导农村疫情防控、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

  慰问中,何乌兰与他们拉家常、话发展,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和生产生活以及身体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上春节的祝福和慰问金及慰问品。


  在大石砭和小石砭村委,何乌兰与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各村卫生室建设、医疗物资储备、重点人群新冠感染、基本医疗救治等情况。


  何乌兰强调,要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进一步加强村卫生室专业化建设,提高发热接诊和就医指导服务水平;要统筹调度各类资源,强化基本治疗药物储备,竭力满足本村村民用药需求;要强化服务保障力度,加强重点人群健康情况摸底和管理服务,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措施实,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何乌兰还就2023年村集体经济发展计划与“两委”班子成员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