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旗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集体学习研讨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1-29 08:47:00  文档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盛敏
  1月28日,旗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集体学习研讨会召开。旗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宝音满都呼、旗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肖治宽、王刚、樊坤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以及各级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旗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肖治宽、王刚、樊坤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发言,其他党组成员提交了书面材料。

  会议开展了民主生活会前班子成员集体谈话,重点从深入开展自查剖析和精准务实提出改进措施两方面提出要求,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凝聚共识。
  宝音满都呼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强化工作落实,推动监督工作整体再上新台阶,以有效履职助力高质量绿色乌审建设。要创新方式载体,进一步加快推广普及数智人大系统的建设,在更广范围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要勇于自我革命,着力在提升本领、改进工作、务求实效上下功夫,建设高素质人大工作队伍,并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