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乌审旗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将于2023年2月3日在嘎鲁图镇召开!

发布日期:2023-01-30 08:52:00  文档来源:乌审旗人大  作者:盛敏
  乌审旗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
  于召开乌审旗第十八届人民代表
  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
  (2023年1月29日乌审旗第十八届人民
  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通过)
  乌审旗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决定:乌审旗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23年2月2日报到,3日、4日、5日在嘎鲁图镇召开。会议建议议程是:听取和审议旗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乌审旗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和批准乌审旗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乌审旗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审查和批准2023年旗本级预算;听取和审议旗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旗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旗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票决乌审旗人民政府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