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组工作会议暨人代会筹办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16 08:57:00  文档来源:乌审旗人大  作者:盛敏

  2月16日,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组工作会议暨人代会筹办总结会议,旗人大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谢治瑞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旗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旗“抓招商、优环境、强产业”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2023年乌审旗文明委会议暨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迎检测评工作推进会精神,旗委统战工作会议暨落实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任务动员大会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紧扣落实我旗“三四四”发展任务,着力办好“三件大事”和实现“五大突破”工作目标,重实干、抓落实,凝聚起各族干部、代表、群众力量全力做好招商引资、营商环境、创城、民族团结进步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旗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乌审旗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强调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锲而不舍纠治“四风”,着力解决“三多、三少、三慢”问题,着力抓紧抓实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切实增强履职实效。
  最后,会议对旗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及不足之处进行总结,各工作组代表进行了总结发言,提出了亮点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建议意见,为今后不断提升会务质量和水平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