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乌审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17 08:37:00  文档来源:乌审旗人大  作者:盛敏

  2月17日,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谢治瑞主持会议,旗第六督导组成员张星到会指导并作点评,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谢治瑞代表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成员依次提出批评意见。
  张星在点评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到位,对照检查深刻,问题剖析具体,整改方向明确,是一次求真务实的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谢治瑞在总结讲话中说,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机关党组班子成员要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要举一反三,全面加强机关党组和班子成员个人作风建设,以更高标准和更实作风履职尽责;要推动整改成果落地见效,切实以整改成效推动机关建设和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