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乌审旗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二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01 09:19:00  文档来源:乌审旗人大  作者:盛敏

  3月1日,乌审旗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二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召开,旗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宝音满都呼主持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治宽、何乌兰、樊坤出席会议,旗领导赵慧、常玉君、郝玉林、刘强,旗人大常委会委员,各委办及事业单位、派驻纪检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我旗科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会议精神,栗战书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宝音满都呼指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凝聚思想共识,增添工作动力,深入广泛学法释法,自觉坚持尊法守法,要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坚持对标对表、同心同向,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以扎实的行动,将贯彻落实的决心转化为做好人大工作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