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乌审旗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01 09:21:00  文档来源:乌审旗人大  作者:盛敏

  3月1日,乌审旗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召开,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满都呼主持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治宽、何乌兰、樊坤出席会议,旗领导赵慧、常玉君、郝玉林、刘强,旗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及事业单位负责人、旗纪委监委派驻人大机关纪检组长,拟任命人员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出席常委会组成人员28人,实际出席人员21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旗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和《乌审旗人民政府关于提请任免常玉君等同志职务的议案》、《乌审旗人民政府关于提请任免徐峰等同志职务的议案》、《乌审旗人民法院关于提请任免高恺忆等同志职务的议案》,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人员向宪法进行了宣誓。

  宝音满都呼强调,希望新任命的同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维护旗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地位,旗帜鲜明听从旗委号召、执行旗委决定,始终与旗委保持高度一致,全力推动旗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