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人大调研组深入我旗就《鄂尔多斯市水资源管理条例》进行立法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02 09:32:00  文档来源:乌审旗人大  作者:张婷婷
    3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农牧工委副主任王飞带领调研组一行,就《鄂尔多斯市水资源管理条例》进行立法调研,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满都呼、副主任王刚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无定河镇智慧农业基地、内蒙古中煤远兴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综合水处理项目、嘎鲁图镇生态水系工程供水站、营盘豪煤矿深度水处理项目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了水资源管理条例立法调研座谈会。

    会上,王飞代表调研组介绍了《鄂尔多斯市水资源管理条例》的立法背景、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与会人员结合全旗实际,对水资源管理条例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飞指出,大家对《鄂尔多斯市水资源管理条例》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是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满都呼和旗人民政府副旗长阿拉腾朝鲁站在全旗长远大局观上提出了实实在在的意见建议。会后,调研组将对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汇总梳理,进一步研究归纳,充实完善到《条例》中去,使其更加明确、具体,具有较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