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现场协调调度 现场解决问题 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满都呼深入白家海子煤矿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21 08:56:00  文档来源:乌审旗人大  作者:盛敏

  为有效推动重大项目建设,3月20日,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满都呼深入所包联的白家海子煤矿进行调研,主动上门服务,协调解决存在问题。苏里格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折海军,旗人大办、能源局、林草局、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深入现场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展,详细了解白家海子煤矿项目建设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煤矿负责人就项目建设进展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怎样解决问题、如何谋划项目建设及手续办理最优路径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现场协调推动解决问题。


  宝音满都呼现场协调解决企业提出的耕地指标、基本草原划定与调整范围底图未同步等问题,并表示,重大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增长的关键支撑,企业存在困难,我们就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为企业提供优质营商环境。能源、林草、自然资源等部门要主动上门、靠前服务,积极对接和服务企业,加大项目推进力度,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去解决,一项任务一项任务去完成。要重点围绕项目林草、用地、安评等各项前期手续办理,深入研究上级有关政策,加强与上级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推动项目审批全面提速,确保项目按期开工、早见成效。企业要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项目前期建设过程中,做好从业人员培训、安全隐患排查、值班值守等工作,守牢安全底线。要加强安全生产方面的投入,避免因投入不足,维修不及时而引发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