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民族政策宣传月丨旗人大办组织开展民族政策宣传月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3-05-09 08:28:00  文档来源:乌审旗人大  作者:盛敏
  为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进一步营造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社会氛围。5月8日,旗人大机关召开“民族政策宣传月”“民族法治宣传周”安排部署会并专题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旗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好民族政策宣传月活动,既是宣传贯彻落实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入推进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具体落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民族政策宣传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长期性;办公室要积极运用机关网站、微信公众号延伸宣传触角、提升宣传教育效果;支部要将开展好民族政策宣传月活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做好组织学习、宣传引导,切实做好成果转化,以民族政策宣传月为契机,全面宣传贯彻党中央、自治区的相关政策,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常态化、全员化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