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旗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北疆党课进行时》之“三千孤儿入内蒙”红色党课专题节目

发布日期:2023-05-29 08:08:00  文档来源:乌审旗人大  作者:盛敏
  为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争当先进,担当作为、建功立业。5月26日,乌审旗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北疆党课进行时》之“三千孤儿入内蒙”红色党课。

  《北疆党课进行时》之“三千孤儿入内蒙”专题片通过以情景剧、现场评述、理论辅导等形式,讲述了60多年前草原额吉、阿爸和几千个可爱的孩子,组建起血肉相连、心灵相通的大爱家庭的真实故事,展现了各族同胞手足相亲、守望相助的深厚情谊。
  通过观看专题片,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大家感受到学习到了老一辈共产党员不屈不挠、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和无私奉献、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各位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与各族干部群众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从老一辈工作者身上汲取精神动力,明方向、鼓干劲、担使命,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积极的作为展现新时代机关党员干部的新形象、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