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会议专题

旗人大常委会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1-30 08:21:00  文档来源:  作者:郭应志
  近日,旗人大常委会党组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旗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宝音满都呼,旗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栗秀峰、王永清、王吉日格勒,旗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额尔德尼乌拉参加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乌兰、工商联主席何乌兰列席本次会议。宝音满都呼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宝音满都呼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民主生活会上,常委会班子成员对照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找原因、谈差距、明方向,揭了短、亮了丑,交了心、提了醒,加了油、鼓了劲,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议强调,抓好整改落实是保证民主生活会质量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要求,班子成员要负起责来、主动上手,把该担的担子担起来,该履行的职责履行好,对照查摆出来的意见,逐条对账认领,细化整改内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切实形成整改合力,推动整改任务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