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会议专题>常委会

乌审旗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03 23:08:00  文档来源:  作者:
    4月3日上午,旗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就近期有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旗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宝音满都呼主持会议并讲话,旗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栗秀峰、王永清,旗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额尔德尼乌拉出席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乌兰、人大各工作委员会和派驻纪检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乌审旗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和重点任务分解表,研究通过了旗人大常委会党组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责任清单和目标任务书,研究决定了2018年度全旗人大系统优秀信息宣传人员表彰事宜,会议还讨论了乌审旗加强生态建设推动绿色发展实施方案、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通知。
  宝音满都呼主任指出,在谋划全年工作上,人大常委会各位分管领导、责任委办要对照常委会工作要点和任务分解表,在下一步工作推进上超前谋划、主动上手、抓好落实;在履行从严治党责任上,常委会班子成员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分解任务,压紧压实主责主业;在自身建设上,要全面制定党建、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机关建设等工作方案,争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人大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