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会议专题>常委会

乌审旗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9-03-19 23:17:00  文档来源:  作者:
    3月19日上午,旗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旗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工作总结会。总结成功经验,并动员机关干部职工再接再厉,推动机关建设和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旗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宝音满都呼,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永清、王吉日格勒出席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乌兰,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栗秀峰主持会议。
  宝音满都呼首先代表旗人大常委会党组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在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旗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会议筹备和大会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受到了旗委的充分肯定,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但在细节上仍有不足之处,我们要通过每次人代会,吸取经验、查漏补缺,多思考、多沟通、多请示,争取把今后的工作做得更好。
  宝音满都呼还对当前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近期要对栗战书委员长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对各级“两会”精神内容、对旗委额登毕力格书记在旗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进行一次专题学习,确保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优势和特点更加充分地发挥好;二是代表工作部门尽快将代表议案、建议进行梳理,及时转交政府进行办理;三是要结合上级党委、人大常委会的要求和工作报告内容尽快制定2019年度常委会工作计划,确保各项工作如期开展。
  会上,何乌兰进行了发言,她就此次人代会中不足之处的原因进行了分析并提出相应的意见。
  栗秀峰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本次总结会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学习领会好宝音满都呼主任的重要讲话精神,力求把这些经验作为我们今后办会办事的标准和要求,不断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水平;二是认真总结本次人代会各项工作,发扬成绩,纠正不足,认真搞好“回头看”,并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个人素养,推动机关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三是按照年度工作计划,根据责任分工,如期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年内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