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会议专题>常委会

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乌兰深入包联集中隔离点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13 08:40:00  文档来源:  作者:

  10月13日下午,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乌兰深入包联集中隔离点乌审召博源商学院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何乌兰现场督导检查了隔离点人员配备、巡查监测、后勤保障、日常管理、医疗垃圾处置等规范管理情况,详细了解点位长及现场管理人员是否在岗、医护人员是否充足、隔离人员转运及日常生活等情况。

  何乌兰强调,现场管理人员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高度重视自身规范建设和细节管理,严格执行各项最新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确保防疫流程规范,各环节措施落实落细。要压实各方责任,明确各环节的责任人员,形成完整的责任链条。要认真做好清洁消杀,对通道走廊、隔离人员房间等严格按规范分类消杀,严防交叉传染。要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和人文关怀,全力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环境,让隔离人员感受到更多温暖和关爱。

  何乌兰还向隔离点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