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会议专题>常委会

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学习贯彻全旗“两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07 09:08:00  文档来源:乌审旗人大  作者:盛敏

  2月7日,旗人大常委会召开学习贯彻全旗“两会”精神专题会议,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谢治瑞参加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李理书记在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旗人代会、政协会议精神。
  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谢治瑞强调,要把学习全旗“两会”精神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旗委经济工作会议等结合起来,作为近期学习的重要内容,重点掌握《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人代会通过的各项决议报告,做到内容清晰,任务明确。要转变思想认识,坚决不做“躺平式”干部,强化执行力,以全旗“两会”工作为新的起点,把全年的目标任务再梳理、再细化、再靠实,坚持以“清单化、节点化”分解指标、落实任务、推进工作,以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实干精神推动人大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