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会议专题>常委会

乌审旗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1-12 08:42:00  文档来源:乌审旗人大  作者:盛敏

  1月12日,乌审旗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满都呼主持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治宽、王刚、何乌兰、樊坤出席会议,旗委常委、提名旗人民政府副旗长人选马亚栋、旗人民政府副旗长越振荣、提名旗人民政府副旗长人选沙建、旗人民法院院长郝玉林、旗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强,旗人大常委会各委办、旗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出席常委会组成人员25人,实际出席人员21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审议了旗人大常委会关于2023年度民生实事项目监督工作专项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旗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乌审旗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周帅同志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会议审议通过了旗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各项草案及常委会工作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同意并接受沙键同志辞去旗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