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会议专题>人代会

乌审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17 23:21:00  文档来源:  作者:
    3月17日下午,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在旗行政服务中心召开。
  会议由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满都呼主持。旗委书记额登毕力格,旗委副书记、政府代旗长赵飞录,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苏日嘎拉图,旗委常委、组织部长苏新发出席会议。旗十七届人大财政经济和议案审查委员会有关人员,人大办、政府办、组织部、法院、检察院、发改委、财政局及有关苏木镇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审议6个报告的情况汇报。表决通过了旗长正式候选人名单;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决定了大会秘书处指定的计票人员名单;表决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表决通过了财政经济审查委员会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财政预决算的审查报告和各项决议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