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监督纵横

赤峰市克什克腾旗人大到我旗考察“奶业振兴”助力新型农村牧区集体经济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02 09:37:00  文档来源:乌审旗人大  作者:张婷婷
  2月28日,赤峰市克什克腾旗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日查一行来我旗学习考察“奶业振兴”助力新型农村牧区集体经济工作,旗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玛西毕力格,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刚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内蒙古宝丰煤基新材料有限公司绿氢与煤化工耦合碳减排创新示范项目、牧民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民心奶食品加工厂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等形式详细了解我旗奶牛养殖、乳制品生产、企业运营等情况。


  考察组一行对乌审旗发展奶制品产业和乡村振兴工作给予很高的评价,认为我旗乡村振兴工作领导重视、站位很高,成效显著,值得学习和借鉴。胡日查表示,要以此次学习考察为契机,进一步探索符合克什克腾旗奶食品加工、乳制品生产的新模式,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提升工作思路的具体方法,并将学习考察成果应用到“奶业振兴”相关工作中,进一步结合自身实际,推动克什克腾旗奶食品加工、奶牛养殖等项目工作再上新台阶。最后胡日查希望两地人大能够通过对口联系,加强彼此的先进经验交流,共同为“奶业振兴”助力新型农村牧区集体经济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