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治宽慰问包联酒店隔离点防疫工作人员和隔离人员

发布日期:2022-10-31 13:57:00  文档来源:  作者:盛敏

  10月31日,旗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肖治宽实地到嘎鲁图镇包联酒店生态园林酒店看望慰问集中隔离酒店防疫工作人员和集中隔离人员,对大家坚守防控一线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了慰问品。
  在隔离点,肖治宽与隔离点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隔离防疫物资配置、生活物资供给、困难需求、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叮嘱工作人员在坚守岗位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身体健康。

  肖治宽指出,当前面临的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隔离点要严格按照上级安排部署,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集中隔离场所管理、健康监测、心理关怀等工作,同时,周密、温馨做好服务保障,带着感情守护好学生的身心健康与安全,做好后续防疫工作,确保把已离校返乡回家隔离的学生妥善安置好和平稳安全度过隔离观察期,用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