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宝音满都呼深入包联片区排查外来人员

发布日期:2022-11-25 08:27:00  文档来源:  作者:盛敏

  11月24日晚,旗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宝音满都呼组织包联单位、嘎鲁图镇政府、苏里格社区及公安局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深入包联片区各个酒店、宾馆排查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外来人员入住信息登记、行程码,场所码扫码等工作开展情况。


  每到一处,宝音满都呼都详细了解从业人员的个人防护、核酸检测情况,酒店、宾馆入住情况,场所码扫码情况,并要求随行人员详细查看入住人员的信息上传、核酸检测、行程码等情况,并对从业人员提出具体要求。

  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比较严峻,给广大商户和从业人员带来很大冲击,但也请相信,只要大家众志成城、群策群力、群防群控,一定会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恢复市场秩序。
  他强调,场所码是流调的一个重要途径,是更早发现阳性感染者、更快切断病毒向外传播途径的重要防控手段,广大从业人员一定提高认识,严格落实进店必扫码要求。要严格查看进店人员的核酸检测情况和行程码,发现异常要第一时间向社区和辖区派出所报告情况。
  他要求,酒店、宾馆人员流动性较大,广大从业人员一定要严格按照要求,保护好自己,落实好“一天一检”政策,要做好消毒消杀工作,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