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调查研究

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栗秀峰对我旗促进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19-06-14 20:08:00  文档来源:  作者:
    6月11日至12日,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栗秀峰就促进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专题调研。旗人大财经委、旗工商联、旗经信科技局等部门陪同调研。

    栗秀峰一行先后深入博大实地、无定河农牧业开发公司、恒泰固体废弃物处理研究所、中兴房地产、恒盛环保、世林化工、金诚泰、嘎鲁图物流公司、乌源肉食品、建业房地产等10家民营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我旗非公经济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意见建议。
 
    调研座谈中,栗秀峰对我旗非公有制经济领域发生的新变化、取得的新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优化非公经济发展环境,采取实实在在的措施,鼓励、支持、引导非公经济健康发展,产业定位要更加明确,政策扶持要更加精准,帮扶措施要更加有力;要充分发挥优势,广泛凝心聚力,促进更多资本、人才、技术、产业聚集乌审,为乌审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是当前新时代经济健康有序发展的重要部分的总体要求,当前我旗非公经济发展面临重大机遇,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抓住历史机遇,以创新为驱动抢占发展制高点,以企业的创新发展,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他表示,将把收集的意见、建议归纳总结后带回,一方面为制订相关政策提供参考,另一方面通过沟通协调,积极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助力非公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