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调查研究

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乌兰调研全旗医养结合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12 20:17:00  文档来源:  作者:
 
  根据自治区党委、市委、旗委 “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工作要求,为全面掌握我旗医养工作开展情况,加快医养结合工作发展,6月11日,乌审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乌兰带领乌审旗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旗卫生健康委员会、旗民政局、旗医疗保障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深入到乌审旗新康医养院、苏里格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建设现场、综合社会福利院、乌兰陶勒盖鸿福运养生院、乌兰陶勒盖镇巴音高勒嘎查养生馆等地,认真查看了机构内的养老床位、康复护理、日间照料、娱乐设施,了解了老人的日常生活健康状况。通过对不同性质、不同规模医养结合机构的参观调研,了解了我旗目前医养结合机构规模、运行和管理方式、服务水平以及事业发展中存在问题。
  何乌兰指出,推进医养结合发展,是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的德政工程、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结合乌审旗实际,针对推进医养结合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研究对策、拿出措施,推进医养结合更好发展,为老年人提供多层次、多样化健康养老服务;要立足我旗特色,发挥旅游资源优势,发展蒙中医特色养生场所、旅游养老等新兴业态,推动医养结合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