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调查研究

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乌兰深入包联重点项目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3-04-07 08:36:00  文档来源:乌审旗人大  作者:盛敏

  4月7日上午,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乌兰深入包联重点项目浩悦能源日处理30×10000Nm³/d液化天然气项目进行调研。

  何乌兰来到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各项前期手续办理、建设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何乌兰指出,重点项目建设对全旗经济发展具有积极推动作用,我们一定要按照旗委、政府的各项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强与相关部门和单位的协调沟通,不断推进项目手续审批和建设进度,促进项目早日落地建设、尽早投产达效。

  何乌兰要求,企业属地镇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主动作为、主动服务、主动担当,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何乌兰表示,作为该重点项目的包联责任人,她将积极主动对接和服务企业,帮助企业做好与各级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工作,与企业共同分析问题、破解难题,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做出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