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吉日格勒深入乌兰陶勒盖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29 08:24:00  文档来源:  作者:白龙飞
  1月28日,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吉日格勒深入乌兰陶勒盖镇走访慰问农村籍退伍军人、低保户和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以及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在退伍军人乌云图和哈那嘎尔家里,王吉日格勒和他们拉起了家常,仔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继续发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通过自立自强勤劳致富。王吉日格勒表示,退伍军人曾为党和国家奉献最美好的青春年华,感谢他们为人民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向“最可爱的人”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低保户木其尔家中,王吉日格勒向他的家人们表示新春的祝福和问候,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早日走出困境,并叮嘱随行镇、村干部要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春节快到了,我们代表组织来看望您了,最近身体可好?”在老党员郭兴富家中,王吉日格勒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与老人亲切交谈,一起忆党史、话家常,临走时,王吉日格勒紧紧握着老人的手,衷心祝福老人身体安康,生活幸福。
  乌兰陶勒盖镇政府镇长白雪峰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