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携手奋进 同心抗疫】县级领导慰问独贵龙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2-12-07 09:20:00  文档来源:  作者:盛敏

  12月7日,旗委常委、苏里格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志雄,旗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肖治宽、王刚、樊坤一同前往包片责任区独贵龙社区看望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向他们送去慰问品并共同捐赠慰问金共计1万元,希望他们在筑牢防线、守好阵地的同时,注重劳逸结合,加强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并对每一名工作人员的坚守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鼓励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再接再厉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在社区,领导们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社区要扎实做好工作人员后勤保障工作,做好防疫物资和取暖物资供应,切实为他们解决后顾之忧,让他们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对工作人员的人文关怀,科学安排值班,合理安排轮休,避免超负荷工作,让工作人员更好的做人民群众健康的“守门人”。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冲锋在前、坚守一线,克服困难、连续奋战,用责任和担当、爱心和坚强、心血和汗水,扎实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社区居民生命健康构筑坚固安全防线。
  并强调,社区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不获全胜不收兵的决心奋战到底,继续发挥好宣传群众、发动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的优势,教育引导广大居民共克时艰,科学规范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要贯彻落实好旗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守好社区“前哨阵地”,在“大战大考”中接受磨练,继续冲锋在前、顽强拼搏,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要全力配合交通、能源等行业部门加快推进司机“泡泡”、“驿站”建设,守牢防疫大门;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切实做好防寒保暖等后勤保障,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时传递到一线工作人员,确保工作安全、高效、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