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乌审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2-24 08:42:00  文档来源:乌审旗人大  作者:盛敏

  2月23日下午,乌审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宝音满都呼,旗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肖治宽、王刚、樊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机关党支部针对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充分准备,认真开展了会前学习、谈心谈话、意见建议征求;并通过划分党小组的形式积极组织开展会前学习成果研讨交流和党员个人问题检视剖析、互评。
  会议通报了支部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支部查摆问题情况等,并组织全体党员对机关党支部和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活动。常委会县级领导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依次作了点评发言。
  宝音满都呼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严肃认真,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良好效果和氛围,达到了预期目的。
  宝音满都呼强调,机关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在讲政治、强基础、抓规范、强本领、顾大局、敢担当、善作为、转作风、守规矩上求突破、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