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早部署、早谋划、早行动,旗人大机关开展创城攻坚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3 09:39:00  文档来源:乌审旗人大  作者:盛敏

  2023年是全旗创城工作迎接“大考”之年,旗人大机关上下以严实作风和实际行动,全力投入创城攻坚工作之中,2月22日,旗人大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创城攻坚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做到提早部署,提早谋划,提早行动,以常态化创城为根本出发点,高效推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建设步伐。

  机关领导带头,吹响机关创城“集结号”。旗人大机关第一时间学习乌审旗文明委会议暨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迎检测评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严格落实旗委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相关部署要求,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创城工作任务,落实责任,督导推进,确保各项任务抓在手上、落到实处。旗人大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谢治瑞带领党组班子成员,督导机关包联社区创城工作,实地检查,找问题、补差距、抓整改。

  全体出动,打响机关创城“攻坚战”。进一步落实人大机关创城作战图工作责任,针对存在问题,及时协调联络社区负责人及创城工作督导组领导,帮忙协助解决,推动各类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聚焦包联片区环境卫生、沿街商铺铺面整洁等工作,对大街小巷环境卫生、路面堆积的冰雪、以及社区居民和商铺破损不能修复的对联进行清理打扫,为社区居民营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