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深学细悟下功夫,凝心铸魂见真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6 08:58:00  文档来源:乌审旗人大  作者:盛敏
  按照旗委组织部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要求,5月22日—26日,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了“深学细悟下功夫,凝心铸魂见真章”主题党日活动。


  5月22日上午,开展了“对标党的二十大、践行五个坚持”读书学习分享会,机关党员干部围绕《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等重点书目以及自选习近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行分享,交流学习心得。
  5月25日上午,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团结奋斗 共创伟业——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线上培训会,学习的同时组织党员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奋斗正当时”岗位讨论会。会上,大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收获、谈体会,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人大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人大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5月26日,围绕活动主题,结合现阶段机关工作重点,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系列实践活动。一是深入社区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主题民族政策宣传活动,发放《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宣传资料500余份、宣传品400余个。二是组织机关部分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