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会议专题>常委会

乌审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08-03 09:50:00  文档来源:  作者:李琛、白龙飞
 
  7月23日上午,乌审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满都呼主持会议并讲话。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栗秀峰、王永清、王吉日格勒、何乌兰出席会议。旗委副书记、提名旗人民政府旗长人选赵飞录,旗委常委、旗人民政府副旗长乔爱平,旗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左晨光,驻人大机关纪检组组长、人大各委办副主任及监委会有关领导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出席常委会组成人员27人,实际出席24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免去陈占发等同志职务的议案》;通过了接受乔允利同志辞职请求的决定;会议决定任命赵飞录同志为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决定任命赵飞录同志代理乌审旗人民政府旗长职务,并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
  
  宝音满都呼代表旗人大常委会对赵飞录同志代理旗人民政府旗长职务表示祝贺。希望赵飞录同志在旗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旗政府班子,紧紧围绕全旗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开拓创新、恪尽职守、务实进取、执政为民,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加强宪法实施,履行宪法使命,为推进绿色乌审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