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会议专题>常委会

乌审旗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12-30 09:14:00  文档来源:  作者:张婷婷

  12月30日,乌审旗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会议由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满都呼主持。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治宽、王刚、樊坤出席会议。旗委常委、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周帅,旗人民法院院长郝玉林,旗人大常委会各委办、旗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拟任命人员列席会议。本次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27人,实到15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乌审旗人民政府关于调整2022年全旗财政支出预算的议案》,决定了部分旗级人大代表职务事宜和人事任免事项。宝音满都呼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干部进行了宪法宣誓。




  宝音满都呼强调,新任命的同志,要切实增强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本领的自觉性和紧迫感,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境界、一种自觉追求,先学一步、深学一步,深入学习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精准掌握行业政策,及时获取行业前端信息,善学勤思、笃行不怠,在学习中增长见识,在实践中历练才干。要牢记权力就是责任、岗位就是任务,增强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练就善于担当的能力素质,保持敢于担当的斗争精神,事不避难、义不逃责,以勇担当的好风貌、善作为的真本领,奋力推进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宝音满都呼要求,要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强烈的事业追求,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馈组织和人民的信任。要带头学法用法,主动接受各方面的监督,切实按制度办事、按规定办事、按程序办事,善于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解决问题、化解矛盾、推动工作。要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挺在先,把宪法精神、公权属性、公私界限牢记于心,坦荡正派为人,严谨公道处事,展示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