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乡镇人大

乌审召镇部分人大代表赴榆阳区赵家峁村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19-05-30 20:38:00  文档来源:  作者:
    为学习先进经验,壮大村集体经济,助力脱贫攻坚,实现乡村振兴, 5月24日,乌审召镇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赴榆阳区赵家峁村考察学习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先进经验。

  考察学习组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赵家峁村乡村旅游产业,新农村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情况,重点学习赵家峁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实现资源变股权、资产变股金、村民变股民的“三变”改革经验。随后,在赵家峁村召开“三变”改革座谈会,榆阳区农业局负责产权制度改革的工作人员刘红金围绕基层党建、美丽乡村建设、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暨农村“三变”改革等重点工作与代表们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会后,代表们集中观看了《赵家峁“三变”改革——小山村的大变革》专题片,大家切身感受到“三变”改革给村子带来的巨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