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乡镇人大

乌审召镇人大代表慰问老党员和选民

发布日期:2019-07-11 16:09:00  文档来源:  作者:
    在庆祝建党98周年之际,乌审召镇人大主席那仁达来带领镇人大代表深入嘎查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及选民代表。
  每到一户人家,那仁达来和人大代表们都会亲切询问老党员及选民代表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认真听取老党员及选民代表的意见建议,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及慰问金,使党员和选民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被访党员与选民对党和政府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非常感谢党对他们的惦念和关心。
  在走访活动结束后,镇人大主席那仁达来表示,代表们到老党员、选民中慰问是责任也是义务,既温暖党员、选民的心,又增进了与群众之间的感情,很真实的倾听了解到群众们的诉求,使人民群众在深切地感受到党委和政府温暖的同时,进一步了解了代表的社会职责。同时他也希望老党员和选民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镇里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