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人大要闻】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治宽一行调研独贵龙社区创城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0 13:59:00  文档来源:乌审旗人大  作者:盛敏
 
  5月10日下午,乌审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治宽、政府副旗长越振荣、相关责任单位领导深入嘎鲁图镇独贵龙社区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实地查看、走访入户等形式,找短板,抓落实,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到实处、细处。


  肖主任一行先后到社保局巷子、鑫泰小区北等地,实地察看了周边环境卫生、路面破损、电线乱拉、巷道积水、车辆乱停及墙体脱落等,特别是对雨后巷道积水问题到居民家中详细了解了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要求责任单位紧盯街头巷尾、居民小区等关键部位和薄弱环节,形成责任全覆盖、整改无盲区、创建无死角的良好局面。严格对标对表、聚焦短板,积极发动辖区群众广泛参与,实现共治、共创、共享,确保文明城市创建整体提升取得更大的成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联系相关部门逐一加以整改,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以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实际成效提升群众的认同感、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