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会议专题

旗人大机关召开新年第一个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9-01-19 15:51:00  文档来源:  作者:盛敏
 
  站在新一年的起点上,1月17日,旗人大机关召开2019年第一个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旗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宝音满都呼,副主任栗秀峰、王永清、王吉日格勒、何乌兰以及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宝音满都呼回顾了2018年的工作并对2019年近期工作及整体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指出,2018年是新一届人大常委会履职行权的第一年,在服务发展、工作监督、代表工作、自身建设上通过高点展位、高效履职、为推动绿色乌审高质量发展贡献了人大力量,常委会对2018年的工作是满意的,但是不能因为有了进步就骄傲自满,2019年,要根据各级安排部署,进一步突出重点,狠抓工作亮点,确保全旗人大工作在去年的基础上获得新发展。
  他说,关于近期工作,要认真对待自治区新一轮巡视工作、充分筹备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工作、统筹安排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协调好春节慰问工作。对于2019年的整体工作,他强调,一是委会各位分管领导、各委办主任要梳理细化全年的工作安排,多研究出亮点。二是各委办要将近年来制定出台的各项制度认真梳理、修改完善,提高工作水平。三是以党建领航+人大工作,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四是抓好宣传思想工作,在信息宣传上,要注重主流思想和人大工作的宣传。五是要巩固好作风建设成果,严格执行规定,倡导节俭过节,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确保春节期间节俭务实、欢乐祥和、风清气正。
  订目标,做计划,大量的行动。全体工作人员将以崭新的状态积极投入到新的工作当中,严格纪律作风,提升服务意识,撸起袖子加油干,增强团结意识,齐心协力将人大工作做得更好。